close

嗯...不負責任的紅茶回來了((還敢說

 

好不容易暑輔休了最後一個禮拜呀(茶)

 

結果又不小心陷入黑藍這個坑(還是該說本來就在這個坑裡?)

 

然後...

又陷入了不得了的冷CP(不知道算不算)裡...

 

尼桑X二黃

 

可惡!!明明在漫畫裡沒啥交集啊!!(搥桌)

 

好吧,其實完全是自己私心把在兩個本命湊成一對((活該

 

不過真的很美妙呀!

 

溫柔(腹黑)攻X忠犬(?)受

 

這對雙王(美)子(人)組根本絕配啦啦啦~~(滾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麼進入正題((原來還沒進入嗎?

 

不過說起來好像也沒什麼正題((遭毆

 

咳,那我就來分析一下【以下自己的情況,不代表真實立場(鞠躬)】

 

對我而言冰室(尼桑)是屬於另人一件鍾情型的((無誤 ///=W=

 

在看上他的第一眼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,無論是那種神秘或是優雅的感覺,

 

但其實後來看到陽泉對誠凜那裡有點虐心...

 

那就是冰室沒有資格進入ZONE,

 

尤其是阿大說的那句:"他在怎麼努力,也只不過是凡人的延長線..."

 

真心有種難過的感覺,這就像是意味著冰室無論如何...

 

都無法和奇蹟世代處於對等,

 

真的...很不公平啊OAQ

 

打破我一開始對尼桑的形象,一開始以為他是那種囂張天才型,

 

結果是努力不懈的溫柔大哥哥OAQ((尼奏凱

 

最後想說...

 

冰室,辛苦了。

 

很喜歡他哭著對吃貨敦說的那段:

 

c86598c379310a55ea84c157b54543a983261047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是黃瀨的情況,

 

黃瀨一開始很臭屁,是那種很容易瞧不起看起來比自己弱的人的類型<<二黃粉請別揍我OAQ

 

但在開始和誠凜打過練習賽後,

 

他不再是那種不靠隊友的人((糟糕,突然詞窮 =皿=lll

 

這點從海常對決桐皇時可以看出來,他變得很信任對友,

 

悲劇的是...就算如此,也是依然阻止不了開掛的阿大,

 

然後再那場比賽腳也受傷,甚至到後面冬季盃也沒完全痊癒,

 

不過最讓人意外的是黃瀨雖然和青峰打時因為傳球給對友而被打敗,

 

然而這並為造成陰影,在和誠凜對戰時反而更信賴學長他們,

 

真的另人佩服,說真的,

 

一個人要從曾經被打倒的地方以同樣的方是站起來,

 

絕對要承受很大的壓力!

 

但黃瀨憑著對對友們的信賴,突破了這個心裡瓶頸,

 

我十分讚嘆。

 

而且,海常打的每一場比賽(除了練習賽)

 

我都看到泛淚......

 

所以黃瀨真的帶給大家很多鼓舞,

 

其中最喜歡他的幾句話:(也許會有些微誤差...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王牌是為了要讓隊伍獲勝啊!!"

 

 "我要上場...因為我喜歡海常!!"

黑子的篮球_第200话_第1页  

 

雖然我覺得如果黃瀨全場都上場海常贏的機率會提高吧,

 

但是除了黃瀨,其他的學長也很拼的在撐場,

 

所以我想說:

 

海常明年也讓我入部吧((別亂

 

忘了說明,二黃是那種越到後面會越喜歡他的類型!!

 

喜歡他的那份傻勁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吧...看起來我有點偏心把煩瀨的部分寫比較多(扶額)

 

嘛...畢竟尼桑是動畫二季開始後才關注的角色,

 

不過還是真心希望作者能安排陽泉跟海常對戰啦啦啦~~<<完全私心XD

 

尼桑和二黃的決鬥一定很(有)讚(愛)

 

不過不知道完結了沒,因為冬季盃打完了冠軍也出來了...

 

跪求作者別完節啊!!!!我的生活支柱捏 OAQ

 

說起來好像都沒提到冰黃的萌點(汗)

 

簡單來講冰室可能一開始就是很溫柔那種然後攻略黃瀨後再慢慢用(微?)腹黑的性格把二黃吃乾淨吧! A__A

 

不過漫畫中他們的互動太少了啦OAQ

 

最好來一個兩個人在上學途中相撞的場景<<豎起戀愛flag

 

不過一個在神奈川一個在秋田啊啊!!!OAQ

 

就只好祈求作者讓這兩隊對戰吧...(練習賽也好嘛~拜託了XD)

 

最後感想:

 

尼桑請推倒二黃狗狗吧!!!!!

 

因為冷門,所以看到冰黃文會很感動,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

 

但就算是冷CP,我也希望能撐起來!(燃)

 

其他:

 

(點我)發現的某黑籃MMD  超萌der!!尼桑和煩瀨都穿陽泉制服(鼻血)

 

 

本人的渣作XD  預計在旁邊空白處補上小黃瀨=W=

IMG_20140823_171411  

 

 

請多多推廣冰黃喔~喜歡的話就大~聲~說((別鬧

 

冰黃一生推!!!!

 

p.s.:如果找到不錯的冰黃文可以私下告訴我喔~((誰要##

 

掰掰~下次見  

arrow
arrow

    りち-紅茶-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