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~米納桑~

失蹤很久的在下

最近有寫小說的念頭

不過是自創CP

 

那廢話不多說,開始吧

 


 

<01>

 

人生第一次出國旅行

和媽媽還有哥哥

基本上是為了慶祝剛考完大考

 

"阿阿~三點就出門實在是有夠折騰人的..."我心裡暗自不滿的低估

然而到達機場已經是五點多的事。

 

這次旅行團中有個十歲的小蘿莉孩子

活潑開朗系

和我的頹廢系成完全的反比。

 

七點多...

因為十分好奇機場小七長什麼樣子

然後長得比想像中的豪華

而就在那裏

有個穿長裙的

年齡預估大學生

非常漂亮的人蹲在地上看商品

當下心裡想法就是"哇~好漂亮的人喔!!"

 

接著回到機場的集合地

一直到導遊把我們第一次集合我才注意到

那個美人

和我同團啊!!!!!!!!!!!!!!

 

((謝謝老天

 


然後大概是從那刻起

視線就無法從她身上移走了

好羞恥啊

原來一見鍾情這檔事真的存在啊...


上飛機後

"哦....OOX的位置是..."

等等...

不會吧!!美人就坐在旁邊

為了不再她旁邊出糗

我重複好幾次的檢查自己的位置

沒錯啊

我....莫非是被神眷顧的孩子嗎?((妄想

 

但下一秒

"阿阿~阿姨來跟你坐了喔~姐姐很想坐靠窗吧"

等等...這意思是...

就這樣....

那個美人...

和長得像龍貓的阿姨(也是這次的主辦人...算是副領隊)

 

換位子了啊!!!!!!!WTF!!!!

 


 

下集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小說 戀愛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りち-紅茶-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