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4>

 


早上起床

就有一種熱血漫的感覺

"啊啊~剩今天嗎?"

不過昨天地震還滿擔心行程會不會變動

但結果是連導遊都沒提起這件事

對東京人而言

地震就像下雨一樣

 

真堅強啊日本人((燦笑

 


 

出發前成功偷拍到了啊!!!!

不過因為姐姐帶著帽子

看不到臉...

 


 

一早的行程是去宮崎駿的美術館

 

阿~感覺超棒

很喜歡這種有點像迷宮卻又精緻的建築

但又因為我和姐姐不同批人

所以又沒見到面

 

不過在紀念品店時倒是有看到

而且還跟在我後面呢~

((好啦其實只是在排隊www

 

果然

眼睛裡只看的到姐姐...

 


對了插播一下

忘了說

其實昨天也有個互動

就是當我拉著十歲小籮莉((那個超活潑的孩子

衝回集合地時

看到了那個姐姐

而且姐姐的家人和我的家人都不在

絕好時機!!!

但因為還是帶著妹妹的衝刺狀態

然後姐姐正在拍照

我就很故意的從姐姐的相機下經過((躲拍照意味

姐姐就小小聲的說((由於我對姐姐的愛才聽的到(((淦###

 

"你們回來啦~"

 

善良溫柔的鄰家姐姐嗎?

不...

 

她是天使!!!!!!!!!!!!!

 

 

上遊覽車時

不知為什麼她往後走((她的座位在我前方的前方

經過我那裡時

因為剛好那裡有個小台階((跌到聖地www

然後小天使就被絆倒了

當然只是稍微絆了一下

然後她脫口出一句((這次滿清楚的

 

"對不起"

 

姐姐妳聲音好好聽啊((嫁我(((###

 

但我還來不及說"沒事吧"

她就已經重新站起來了

 

太堅強也不是好事啊((望www

 

在強調一次以上是昨天(也就是day3)的小插曲喔


 

 

今天

不再是對眼等級的小互動了

 

我心裡是如此期許啦

 

吃中飯

巧妙的被那個之前說的龍貓阿姨與那姐姐互動

 

龍(L):姐姐妳很挑食ㄟ~~這麼瘦又不吃肉

姐:唉呦~

L:還會長大喔~對吧OO(我的名字)

我:诶?(錯愕)

L:你還會長大的喔~所以你也要多吃一點~像姐姐一樣長這麼高

 

((((這時候姐姐轉過來看我對我笑了一下

(((((((((((((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ˊ(((((((((((((((((撐住啊!!!<<此生死而無憾....

 

我(淡定):如果指身材方面的長大我會哭喔,總有種悲傷的感覺~

 


 

接著去參觀東京都廳時

大電梯~~

喜歡~~

因為可以~~

 

擠擠擠~~~~~~~

 

然後姐姐就"剛好"在我附近

 

於是乎

就被姐姐包圍啦~~我指香味啦((變態mode##

 

又是此生無憾宣言~~

 

 

 


最後的行程是台場

 

導由桑去幫我們團拿折價卷單

然後由L阿姨擔任暫時領隊

其實也就是拿旗子的工作www

 

我也被歐卡桑硬逼著拿旗子和巨大的鋼彈拍照

雖然很羞恥

但我希望姐姐能看到我這裡然後露出可愛的微笑

 

可惜沒有...

 

領隊來了後

開始自由活動

 

嘛...算了

 

今天很滿足

 


到新的飯店

好啦其實舊東橫INN

非常非常小...

 

晚餐自理時間~

在日本這幾天小七和我們家要好~

迪士尼時還邊排小熊維尼邊嗑2個飯糰

所以今天

日圓花光光~

吃五星級小七yoooo~~~

花了1066日圓~

 

和L阿姨走回東橫INN時

 

在門口碰到姐姐...

 

姐:啊...

((雙方稍微打個招呼

姐(望向我手裡的塑膠袋)"這是在哪裡買的?"

我"小七,花了一千多日圓(自豪)"

姐"哦哦~"

 

第一次搭話啊((各種意義上啦www

成就達成哦哦!!!

 


第五天

 

搭飛機了

 

話說前頭

 

這天就是一個字+兩個字

 

 

"虐"&"不捨"

即使沒有哭

但心中就是

 

不捨。

 

或許就像C說的一樣

我們這輩子在也見不到面

就如同兩條線

從兩方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...

都最後被緣分結成一個交點

但在交點之後

卻是兩條

 

越來越遠,越來越遠的線...

 

 

再會了,姐姐...

即使至始至終都沒有主動問到你的名字

即使沒有主動向你要求拍照而是一味的偷拍

 

你走進了我的心中

這幾天因為你

我的東京之旅又更加深刻

無法忘記

不管是旅程的快樂

期待

開心

然後

別離

這一段回憶能夠與你一起擁有

 

好幸福

 

這樣便足夠了

 

<END?>

 

or

 

<True End>

 


後記:

 

這系列我一天就趕完好幾篇了((喘

其實

 

這故事幾乎全~~~部都是真的喔

而且都發生在作者身上(掩面)

 

然後後來其實有在fb上找到那個姐姐

名字當然也知道囉~

不過指聊過一次天

((雖然她記得我我就已經足以高興上半天了,而且她答覆交友邀請我也爽整天

但最近...怎麼說...可能也因為她是社會人吧...要工作什麼的,忙碌...

所以我之前密她她到現在還沒回QWQ

 

阿~算了 總之先這樣

之後如果心血來潮說不定會自創<十年後篇>

這就是END那邊加上"?"的原因

<十年後篇>就完全是編的,是在旅遊途中有的構想

 

不管有沒有人看

有沒有人支持

感謝參閱:)

在下紅茶

閣下請多指教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單戀 GL 百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りち-紅茶-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