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3>


 

第三天的行程

早上大約就是參觀佛寺啊之類的

讓人比較心動的也就只有對到眼的小互動

 

但晚上的行程真的是讓人心跳滿點啊!!!!

因為我住的是

 

溫‧泉‧旅‧館!!!!

 

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??

可以看到裸體啊裸體啊!!!!!!!

我實在是太糟糕了((鼻血##

但同樣的我的身體也會被看光光

 

啊啊....我十五歲的...青春的肉體((艮##

所以其實還在前往飯店的車上我的心臟已經按耐不住的狂跳((變態##

 

導遊還說"吃飯前最好換上浴衣喔~"

呵呵導遊桑其實你也想看吧((別亂##

 

大姐姐的浴衣啊~~~

大姐姐的裸體啊~~~

於是我帶著這種糟糕的想法輕飄飄的走到房間換浴衣

 

但出來房間後...

 

诶?

姐姐還是穿著便服...

相比之下我們家的浴衣變得相當突兀...

 

可惡總覺得好羞恥...

這不是在說謊的,我當下實在很害羞...

體溫很溫熱

 

然後看到姐姐的姊姊((不是繞口令是姐姐和她姐姐還有媽媽一起同行喔

望著我的木屐

"阿...這我應該穿不下呢~"

然後瞬間...

 

姐姐的視線看過來啦啦啦!!!

GJ啊大姐!!!!

 


 晚餐吃完後回房

 

"沒關係嘛我還有裸體可以看"((邪念##

 

我真的很下流呢www

吃完晚飯去散步了一下

 

每次經過房間外的長廊

尤其是走過姐姐的房間

都會故意放慢步調

 

應該大家都會有這種經驗吧

在走過喜歡的人的座位速度會刻意放慢

嗯嗯,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

 

其實我好期待門突然打開然後姐姐的頭探出來

但這裡是三次元所以別想了((##

 

等到散步完後
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聽到我的心聲...

 

算了我搞錯了...

 

姐姐脖子上已經掛著一條毛巾啦!!!

雖然有恰好撞見(邂逅?)

但裸體沒啦啦啦啦!!!!

 

嗚嗚...姐姐...

 

洗完澡後回飯店找C聊天

 

我"原本像看她裸體的..."

C"閉嘴變態"

我"所以你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和她說到畫的嗎?"

C"在那之前,你還剩幾天?"

我"嗯?"

C"你還剩幾天旅程結束"

我"哦哦...剩兩天...最後一天是前往坐飛機,所以實質上玩的時間剩一天...啊!!"

C"哀...為何事到如今都沒發現呢?到這種時候才跟我求救,你只剩下明天一天了喔..."

我"......"

C"總之要盡可能讓她對你留下印象,因為你以後可能在也見不到她囉,所以要讓她記住你"

我"怎麼作?"

C"明天如果可以的話離她近一點,但不要被察覺,被當作變態你就GG了。然後如果能有小劇場更好"

我"小劇場?

C"舉例來說,離她近一點,然後讓她踩到你的腳,她就會說對不起,這時你在給她一個陽光燦笑就行了"

我"哦哦!!understand"

C"前提是顏值要高....((望"

我"你那不相信我的態度算什麼QWQ"

C"加油啊~"

我"哦哦!!對了還要偷拍!!"

C"你還沒拍到啊遜咖..."

 

領教了策士C的戰略

 

第四天

 

準備出擊!!!


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 百合 單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りち-紅茶-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