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2>


唉...

不坐在旁邊啊...

嘛,這樣也好,畢竟我也是第一次搭飛機

如果出了什麼糗至少不會在她面前。

 

不過飛機真的沒我想的舒服

頭很快就暈了

而在迷迷濛濛的雙眸

最後映照的是她望向窗外的神情

 

阿...睡著了...


好想認識她

 

這樣的想法竄出了腦袋好幾次

 

於是今晚回飯店後

我迅速的聯絡友人C

 

我:"C嗎?"

C:"幹嘛?"

我:"你知道..."

C"不知道!!!"

C又抓我語病了....

我"唉呦~總之,我是要跟你說我們那團有個很漂亮的姐姐。"

C"給照片啊。"

我"太快了吧!!!我才沒有!!"

C"遜ㄟ~"

我"好想搭訕她..."

C"變態"

我"幫我~"

C"她多大?"

我"大概大我十歲吧"

C"哇塞....總之,面對人都要保持微笑,表現出親切的樣子,千萬別給我擺出你的死魚眼!!((這點中槍##"

我"收到!!軍師"

 

C隊友決定提出神助攻!!

Fight!!!!!!!!!!

 

然而,我卻沒有意識到...

不只是年齡這段距離...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

 

性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錯...我是女孩子...

今年升高一的美少女((##

剛好卡在一個要撒嬌不撒嬌

要成熟又不成熟的尷尬青春期啊!!!!!

 

然後C知道我是女同(畢竟是好哥們XD)

嘛~算了~豁出去呦~

 

明日成就:偷拍照X1
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成就沒達成哇哈哈((崩潰##

因為第二天是迪士尼,我們又是不熟的兩批人,

而且我又這麼膽小

跟C說了當然又被C罵遜

可惡啊好不甘心

這時候對我而言時間根本不要緊

完全沒有意識到光陰流逝的快速

每一天只煩惱著如何更接近姐姐(正確稱呼##)一步

 

哀哀...浪費了一天...


待續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りち-紅茶-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